成都欢迎您 收藏本站
去九寨沟旅游   去峨眉乐山旅游   去四姑娘山旅游   去稻城亚丁旅游   去海螺沟旅游   去丽江旅游   去西藏旅游   去港澳台旅游   去新马泰旅游   去浙江旅游   去河南旅游   去河北旅游  
首页 -> 旅游资讯 -> 旅游游记 -> 跟团游记 -> 橘子红了,东山太美了

橘子红了,东山太美了

发表时间:2010/3/11 9:51:40 阅读:123次

秋日周末,我们全家自驾车去东山一游,觉得不虚此行。延太湖大道。左手边为农家小舍,鱼塘,茶树点缀其间,右手则是一望无边的太湖,点点芦苇在阳光下摇揖,不断有小小的栈道伸进湖中,沿着它走去,仿佛置身在湖的中央。

来到东山镇,绕着镇开来,不断的有一车车的橘子运过,儿子吵着要摘,我们寻着橘香,一路来到雨花楼附近,眼前不禁一亮,每个农家小院,每条通往田间的小路,都堆满或栽满了红红的橘子,我们停了车,一路欢呼着冲入林子,和老太太们打了招呼,他们热情地指点我们,采了有5-6斤,边吃边玩,走时,我们要付钱,她们不肯收。

中午在陆港古村的农家乐吃的午饭,巴鱼两吃,河虾,塘里鱼炖蛋,等等,8个菜,180元,蛮化算的。吃好饭,沿着湖兜风,发现有不少人在买石榴,1元钱一个,买了一大包。在古村附近发现一个好地方,是个度假村,不少人在湖边吃太湖的大闸蟹和野鸭堡,可惜我肚子太涨了。不过也不能错过,我们点了碧罗春茶,配了不少小吃,30元一个人。儿子和老公去湖心亭钓鱼,我们喝茶,心情大好,真想在此长住。

黄昏已至,依依不舍的离开东山,一路回味,只想着梦中的橘园。

第一次在携程上写东西,请大家多多指教。只是本人不认路,条理不是很清,抱歉了。

分享张家界旅游打造文化之旅

跟团游记MORE

自驾游记MORE

自助游记MORE

在 线 客 服

Tel: 15328056100